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王伟利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8-05-18 10:32  

 5月18日上午,王伟利副校长在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和平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伟利一行先后来到实训中心工地、原教工食堂、创新创业中心、图书馆、逸夫教学楼、知行楼、监控室、体育场、下沉广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在现场,检查了各部位安全设备设施日常维护、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和校园环境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王伟利副校长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要求保卫处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与相关部门和院系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