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2018-05-16 08:40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校领导傅德印、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殷国手、胡凯、王伟利、周渭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学军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校长傅德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进校考察和检验。二要全员参与,精心准备,准确把握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工作流程,形成“全校覆盖、全员参与、全体同步”的工作格局。三要明确分工,靠实责任,确保迎接专家进校考察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快节奏、高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端正态度、从严执教、从严管理,优化教育教学行为;广大学生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良好的学习风气。

 傅德印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投入到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中去,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学院(部)系(教研室、内设科研机构)负责人3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王伟利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