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巡察审计>>巡察工作>>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2024-01-11 11:38  

近日,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工作全部完成。两个巡察组分别向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党委进行“一对一”反馈。

反馈巡察情况前,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委常委会会议,逐一听取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审议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

学校党委指出,被巡察单位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效践行“两个维护”;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按规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抓好问题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三张清单”,确保整改落细落地,形成巡察整改工作闭环,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反馈巡察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中肯准确,意见建议深刻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面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各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巡察组向信息中心进行反馈

第一巡察组向图书馆进行反馈

第二巡察组向档案馆进行反馈

第二巡察组向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反馈

(撰稿 孙潇/摄影 各巡察组/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