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巡察审计>>巡察工作>>正文
 
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3-11-08 11:1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止2023年11月7日,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的两个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进驻动员会分别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党委、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等4个单位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璞,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晓彤,各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党委工作动员会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会前,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通报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分别听取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汶钊、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红梅、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孟勇、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晓军的汇报,并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交换意见。

各巡察组组长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化新时代巡察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发现问题、查找偏差,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增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效,促进学校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向发力的行动,做到与巡察组共同把问题找准找实,切实“开好方”“抓好药”,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实事求是报告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要以巡察为契机,直面问题短板,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扎实抓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见底到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轮巡察将进行50天左右。

(撰稿 孙潇/照片 由各巡察组提供/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公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