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巡察审计>>巡察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04-10 08:33  

2023年4月7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静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察审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飞、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所在单位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陈静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不讲客观、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坚决做好整改工作。二是确保整改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三抓三促”行动以及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等,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落细“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积极抓好分管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贯通融合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落地见效。四是拓展整改成果。要坚持从主观上找原因、从认识上找差距,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撰稿 孙潇/摄影 张雪莹/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