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9 16:59  

 

 

10月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崇德楼9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丁晓阳做了题为《做平凡事,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丁晓阳以自身学原著悟原理心得体会、自身的党员经历、身边的榜样典型事例以及校办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深刻阐释了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要立足“服务”“协调”“督办”“参谋”等岗位职责,深入贯彻“五个坚持”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武装,增强大局意识,提高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锻造高度负责的优良作风,发挥校办作用、展现校办力量、做出校办贡献。 

校长蔡文浩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也做了发言,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此时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岗位,为身边人、身边事做好服务工作,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境界。 

 

 

上一条:蔡文浩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