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2019-09-26 16:08  

 

926日,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八号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景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景宗刚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教育主管部门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动态情况开展的年度统计报表制度,是领导决策、考核评估、发展规划、教育经费拨付等重要依据,是政策性很强的一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一要认真研究各项统计指标的准确内涵,建立健全数据质量追溯机制,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二要做好原始资料保存和统计台账管理,为接受上级实地督查做好准备;三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统计数据的采集和上报工作,确保本年度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办公室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经验交流。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