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5:42  

 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走进兰州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的几个基本问题》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64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宗礼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及其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主要内涵、基本方略和基本定位,深刻认识和理解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战略安排”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阐释。辅导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对全校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亚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化宣传宣讲,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继续在弄通上做文章,精心组织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研讨等工作,重点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解读、阐释和研究,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思想指导和理论养分;不断在做实上见成效,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进行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科研,融入学生课堂,融入全校师生的思想,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师生的头脑,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