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2017-11-07 17:16  

  11月7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科研工作例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校领导傅德印、周渭兵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部)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渭兵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渭兵副校长作了我校2017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2017年10月份以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我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我校下一年科研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科技处赵锋副处长通报了2016年科研工作量考核奖励情况,并对“兰州财经大学文库”文稿征集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尚海洋副处长对2018年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傅德印校长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我校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国家项目立项率稳步提高,项目经费稳步增加,科研成果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学术交流的规模和层次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但就我校目前科研工作现状来看,问题仍然突出,形势依旧严峻,主要体现在科研项目、经费、成果及获奖尚未达到学校总体发展要求,科研能力、水平及特色不够突出,科研成果缺乏历史积累,科研人员主动性、规范性不强,科研团队尚未充分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他强调,要围绕“十九大精神、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四个主题开展研究,明确问题,一院 一方向,实施科研提升责任制,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发扬协作精神,注重系列成果的历史积累,规范科研流程管理。

  傅德印指出,在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此次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希望我校教师不辜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师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