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18-06-21 16:12  

 6月21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军主持。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和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程贵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从时间及科目、命题、试卷印制、考风考绩、考试组织、成绩比例设置、试卷评阅及成绩登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兵对教学计划执行、排课、教材征订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强调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对教学相关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和质量工程项目获奖情况。

 王学军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阶段任务,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巩固评建成果,继续狠抓考风考纪、规范试卷归档与成绩录入工作,不断形成教学工作规范化的长效机制;二是要严格执行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确保新老培养方案的顺利衔接和教学任务的落实;三是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