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巡察审计>>巡察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9-21 08:49  

9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光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必达,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滕宗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静及领导小组成员,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审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静主持。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信息工程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情况。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报告进行审议,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光亚强调,下阶段要做好巡察反馈,根据领导小组会议意见,对巡察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问题的定性、定责要再精准,反馈意见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督促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政治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问题,具体、量化地提出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持续整改,对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运用好巡察成果,以日常管理、政治巡察和定期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改进对二级党组织管理的方式方法。要坚持“回头看”,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巡察审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各自责任,加大日常监督的力度,狠抓落实,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巡察整改不留死角,形成巡察监督闭环链条,用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 孙潇/摄影 张雪莹/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条: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察公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