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6-07 16:22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监督管理,学校印发了《研究生培养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成立了研究生培养督导组,具体负责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督查评议工作。

 6月5日下午,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组长胡凯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培养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并要求督导组成员从课堂教学、学位论文、考试巡视、实践环节等方面对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胡校长要求从现在开始,各督导就要开始进研究生课堂,本学期重点关注研究生开题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认真梳理相关制度,采取自主督导与组织督导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督导工作;要及时做好督导结果的反馈落实,注重督导结果的运用。

 研究生处负责人对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明晰了督导程序。督导组成员就督导办法、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细化了督导工作环节。

 

 

 

 

上一条:学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