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学校办公室主任(五级职员)岗位职责
2014-11-06 11:43  

 

一、在主管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学校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学校的有关政策在学校办公室的贯彻落实。组织起草学校发展规划、顶层设计等重要文稿。组织和参与有关调研、调查和督办工作。 

三、负责建立健全学校办公室各种业务流程、工作制度、考核制度和奖罚制度。 

四、负责学校办公室公用经费支出和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管理的各项专项经费支出的管理和控制。 

五、负责学校办公室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学习。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本部内部会议,交流情况,总结经验,布置任务,加强指导。 

六、负责组织起草学校的文件、综合性报告、总结等文稿。负责审定和签发办公室的文件和其他文稿。 

七、协助校领导安排好学校例行会议,协调组织全校性会议和学校其他重要活动。负责督促检查学校各单位贯彻落实学校文件、决议和决定的情况。 

八、根据学校领导的授权和委托,负责学校层面大型活动和综合性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九、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负责检查机要工作,组织协调上级来文、来电的办理,保证文件安全、及时地签批或传阅。 

十、负责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协调和指导各地校友会的开展工作,做好校友资源的开发工作。 

十一、负责检查信访处理情况,接待处理重要信访,并负责组织学校的对外联络、接待工作。 

十二、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1(六级职员)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