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4-27 11:5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精神和学校校历安排,结合省上有关要求,现对我校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作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428日(星期六)正常上课、上班,补上第九周430日(星期一)的课。429日—51日连休三天。其中,429日(星期日)为公休日、430日(星期一)为调休,51日(星期二,劳动节)为法定假日,52日(星期三)起正常上班、上课。

原第八周本科生双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调课事宜,分别由教务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MBA教育中心负责具体安排。

二、相关要求

1.评建整改工作。教育部定于2018521日至25日,派专家组正式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兰州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整改方案》(兰财大评建字〔20184号)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任务、做好分工落实、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做好诊断性评估的各项整改任务。52日至8日期间,学校评估整改督查工作组将赴各教学院(部)检查督导整改及各项迎评准备情况。

2.学生管理工作。放假前,学生工作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和各学院必须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校园贷”等非法借贷行为的教育引导和风险防范,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各学院要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全面收集舆情信息,及时报送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组织学生集体外出,特别要做好毕业班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做好运动会的各项训练准备工作,有效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3.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各相关部门必须对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和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放假期间,加强对各校区校园环境的综合整治和对重要场所的安全防范,确保学校资产设备和校园安全稳定。

4.后勤保障工作。放假期间,后勤处要切实做好水电供应、食品卫生安全、环境保洁等后勤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节假日生活环境;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要切实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控与管理,确保网络畅通和信息安全;后勤处、基建处要加大在建、维修项目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处要安排好值班车辆,负责接送值班人员(值班车辆每天上午 8:30从段家滩校区出发,下午5:00从和平校区返回)。

5.应急值守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做好应急值守,特别是学生公寓夜间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信息畅通。值班期间,所有值班人员携带“一卡通”分别于每天上午9:30-10:00、下午4:00-4:30前往学校总值班室(崇德楼308室)进行打卡签到(段家滩校区实行电话签到签退)。如遇各类突发和紧急事件,务必及时、如实上报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5252000),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值班表(429日—51日,严格按照“附件”格式上报,值班电话一律为固定办公电话)务必于427日之前发送到办公自动化“杨晓祥”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值班安排表

学校办公室(章)

                  2018426

 

上一条: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