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09-27 08:49  

 

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了确保“两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和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甘教安〔201716号)、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当前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工作的通知》(驻甘教纪函〔201765号)精神,结合学校校历安排,现对我校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作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101日(星期日)——10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30日(星期六)补上105日(星期四)的课程,109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  

原第四周、第五周周末本科生双学位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调课事宜,分别由教务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MBA教育中心负责具体安排。  

二、有关要求  

1.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工作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和各教学院(部)必须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尤其是对2017级新生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严禁在校学生集体外出,加强防诈骗及相关安全专题教育,确保学生安全。  

2.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安全自查,特别要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事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 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坚持24小时值班,加强对各校区的治安巡逻和安全防范,认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党委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和网络维护,确保信息安全;后勤处要做好水、电、餐饮的保障供应及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安排好值班通勤车辆(早上8:30从段家滩校区发车,下午5:00从和平校区返回)。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轮流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加大十九大期间全校范围内维稳安保工作力度,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对各类突发事故和应急事件,务必及时妥善处置、如实上报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5252000)。  

4.放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整饬“四风”。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十一条”规定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5.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值班表(101日—108日,严格按照“附件”格式上报)务必于928日下班前发送到办公自动化“杨晓祥”邮箱。  

 

附件: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值班安排表  

 

 

 

      学校办公室(章)  

                             2017926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