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2018-05-15 22:48  

 5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科技处、校团委、保卫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通报了本学期各学院(部)学业预警情况和开学以来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安排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实施工作和今年征兵工作,并重点强调了预评估对学生工作的整改要求和落实情况。党委宣传部安排了评建宣传相关工作,保卫处安排了反电信诈骗和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王亦达结合目前我校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校评估安排等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对于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二是落实上要积极行动,力争落小落细落实。工作中,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十个指头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明确工作的目标、抓手和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点面结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注重细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督查要严格起来。评估期间,各有关部门和学院(部)要加大督查和检查力度,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都要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