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校督查工作
2018-05-10 22:45  

 5月10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调研员韩锁善、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科员赵淑芳、省商务厅副主任科员张云鹏组成的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亦达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的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新校区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博士单位建设等工作,简单介绍了学校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按照“不听汇报、只看资料”的工作要求,督查组一行与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分别就所在单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第二阶段中查找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等方面做了发言。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阅了我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资料,并与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访谈,深入了解活动推进情况。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务传媒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今年4月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迅速传达贯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学校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解决长期以来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荣誉感,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和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及其统计学获批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