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副校长王学军一行赴会宁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8 22:32  

 5月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革命圣地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学军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创新创业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及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程等系列活动。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而举办。在革命圣地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青年学子重温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继承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此次启动仪式还组织了甘肃各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巡展活动。我校学生团队的参展项目具有良好的创新内涵和创业潜质,是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同时通过观摩其他兄弟院校的项目展板、与其他院校的项目代表和学生代表的交流沟通,使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进一步了解了不同学科专业之间创新创业项目的差异性,也汲取了其他院校的优秀经验和实践途径,为今后我校在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访问美国两所高校并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