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8-04-24 22:21  

 4月23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我校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和平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渭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博士代表、学生代表、图书馆各中心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李景怡馆长代表图书馆向与会委员做了2017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图书馆发展现状,全面回顾了图书馆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从继续深化内部机构改革、加强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学科馆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提高电子资源利用率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图书馆数字技术中心、读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图书馆2018年电子资源建设规划方案、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及LibGuides学科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向与会委员做了汇报。

 周渭兵充分肯定了图书馆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8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基础上,下功夫加强软件建设,提高图书馆的软实力。二是2018年的工作重点要转向服务,加强学科馆员队伍建设,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深化学科化服务。三是要继续优化馆藏资源结构,调整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采购比例,合理配置两校区图书资源。四是要加强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外出培训学习和举办学术沙龙等方式提高馆员队伍素质。

 与会委员针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建议和意见。此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图书馆今后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及管理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必将有效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梁亚民调研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