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7-22 11:22  

 

 

72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校党委书记梁亚民、校长傅德印,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尚荣,副行长王文永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晓永主持。

梁亚民在致辞中对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在兰州财经大学建设发展中给予的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经济改革、科技进步和教育发展为银校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兰州财经大学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的内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互联网金融与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尚荣在致辞中指出,建行甘肃省分行和兰州财经大学此前就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本次合作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互助发展。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资金结算与理财等多个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战略合作的长期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共创银校合作的新模式。

签字仪式上,傅德印、王文永分别代表兰州财经大学和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学校与建行将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校银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深层、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人才教育培训、科学研究、资金结算与理财、融资、数字化校园建设、网络金融、个人金融等教育和金融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推进银校协同创新。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副校长王学军出席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参加并主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校党委班子“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