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9 09:11  

 3月9日,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梁亚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把握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关键词,学习两次全会精神,要与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起来,进行系统的、全面的学习。我们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梁亚民强调,学习两次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其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和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梁亚民要求,要做好两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正确导向,利用校园各种宣传媒体,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解读和宣传报道,特别要把两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形成强大正面宣传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梁亚民强调,要抓好两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学习两次全会精神与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评估三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实现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上一条:蔡文浩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