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2-13 16:52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7年12月10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傅德印、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殷国手、胡凯、王伟利、周渭兵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梁亚民强调,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刻受警醒,坚决与王三运严重违纪行为划清界限,全面彻底地肃清其流毒和影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了班子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在个人发言中,梁亚民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傅德印、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殷国手、胡凯、王伟利、周渭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并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认真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性质和危害,反思了深刻教训,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梁亚民指出,领导班子成员都能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以及自身思想、工作、学习、作风和廉政建设的情况,抛开面子,放下架子,深入对照检查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深刻汲取教训、肃清流毒和影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提升领导水平的预期目的。

 梁亚民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校工作实际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启学校建设新征程,继续书写事业发展新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要求守规矩,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实际工作中;要坚守政治理想,立志为人民服务,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始终站稳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学校党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打好高等教育‘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