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调研组来我校就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调研
2017-10-17 10:11  

 10月13日下午,由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温选荣、省军区动员局参谋李小刚、省教育厅人事处主任科员任长颖、兰州警备区动员处参谋尤洋、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部长李岁劳等5人组成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调研组来我校就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调研。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退役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2017年,我校57名同学穿上军装,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战士,超额完成了省政府、省军区下达的35名征集任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淀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温选荣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他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为契机,大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他强调,做好征兵工作,一要建立长效机制,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二要加强征兵配套工作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三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形成合力。

 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代表学校感谢省军区、省教育厅、城关区武装部多年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务必要认真落实温副局长讲话精神。一要深化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需要,是军民融合重大战略需要;二要落实责任,制定更加完善的机制,切实解决入伍大学生实际困难;三要深入宣传,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工作,启发大学生思想自觉。最后,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形成合力,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落细;要廉洁征兵,选拔优质兵源到部队去,为国家强军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师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学校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