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参考信息 | 校情统计 | 常用下载 | 巡察审计 
现在是: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专题活动>>正文
 
学校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2017-09-30 11: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精神和要求,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副校长王伟利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深入段家滩校区、和平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查。

 梁亚民一行对段家滩校区、和平校区校园环境、消防设施、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逐一进行隐患排查。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务传媒学院详细了解学生工作特别是“双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梁亚民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双节”前,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弄清学生去向,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

上一条: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调研组来我校就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调研
下一条:我校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1号